今天是:

王立新主持召开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建设推进协调会

来源:本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0-03-1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3日下午,厅党组书记王立新主持召开会议,协调推进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刘中春,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是保障粤港澳大湾区防洪安全、完善珠江流域防洪体系的重大水利工程,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工程建设。目前工程总体进展滞后,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压力较大。

  会议要求,清远市要进一步落实工程建设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要按照马兴瑞省长在潖江蓄滞洪区实地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将区域内防洪工程建设与新农村建设、水生态治理、农业观光旅游等统筹考虑,共同推进。严格控制工程造价,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统筹做好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厅机关有关处室和清远市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