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审计工作协调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0-03-12
字体: [大] [中] [小]

  3月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审计工作协调组组长潘游主持召开审计工作协调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省水利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配合审计机关对厅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厅审计工作协调组全体成员和联系人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荣春在省级部门2019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和省级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书面进点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全面配合做好省水利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作了部署。

  潘游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内部控制的重大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落实省领导对省水利厅提出的“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取得新成绩,树立新形象”的要求,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二是要及时、全面、准确提供各项审计资料。三是加强对审计资料的审核把关,坚决杜绝瞒报、虚报、漏报行为。四是全面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厅一盘棋,高质量配合审计组完成审计监督任务。

  厅财审处(审计办)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具体工作布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