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农村供水工作网上视频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0-02-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全省农村规模化和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进一步提升我省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按照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2月24日,厅农水农电处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村规模化和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研究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厅主要领导关于推进全省农村规模化和城乡一体化供水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各地应在《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县级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十四五”农村供水保障规划》的基础上,以县级为单元,进一步做好县域范围农村供水布局研究,尽快提出加快推进县级规模化和城乡一体化供水的框架方案,提前做好规模化供水工程初步设计编制等前期工作。会议还就厅农水农电处制定的初步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全省19个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的部门负责人,厅农水农电处,以及部分县(市、区)水利(水务)局、有关规划设计、水务公司等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