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广东省水利厅) 发布日期:2020-02-02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日傍晚,省水利厅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厅党组书记、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的讲话要求和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丝毫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完善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提前部署上班后的各项防控措施,各处室、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联系湖北暂不返粤人员,统筹兼顾其承担的工作;要继续跟踪落实好在建水利工程的防控工作,7个工作组特别是责任处室要继续跟踪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设处加强对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争取多采购一批口罩等防控物资;要加强信息收集与报送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要及时总结、表扬奖励。

  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