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东莞水务“红色身影”闪耀战“疫”一线

来源:东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03-22
字体: [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东莞市水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完成抗疫志愿服务队和抗疫志愿服务后备队的组建,并在服务队和后备队中设立临时党支部。

  志愿服务队员经过简短培训,迅速赶赴松山湖高新区开展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第一梯队31名党员干部通宵达旦从晚上8点奋战到第二天早上8点,第二梯队31名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奋战到深夜凌晨。大家鼓足干劲,坚持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东莞水务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下来,市水务局将在统筹好防疫需要和单位工作的基础上,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继续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东莞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水务力量支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