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江局开展北江大堤维护单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持续做好北江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北江局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北江大堤维护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维护单位疫情防控体系、防控措施、人员流动管控情况、现场防控管理、员工核酸检测、个人防护及防疫宣传等。从检查情况看,各维护单位均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检查组要求,维护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不麻痹大意,决不松懈厌战,坚决杜绝疫情发生;二是要建立完善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有效管控维护人员流动情况,切实加强办公场所及外来人员管理,办公场所设立场所码,来访人员测温、亮码、登记进入;三是落实每日测温等健康情况监测,按相关规定开展核酸检测,办公场所消毒及通风等措施;四是做好应急防疫物资储备,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