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粤西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6日,省粤西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部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启文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握防控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水利厅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落实好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二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及时加强疫情监测和形势研判,规范台账记录,做好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做到全体人员全覆盖管理,对照标准高质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年底工作。要认真落实厅各项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稳步推进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