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肇庆:市水利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并到封开县检查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肇庆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陈树源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11月14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肇庆市贯彻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筑牢肇庆市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当天下午,陈树源带领市水利局检查组前往封开县检查水利工程建设及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南丰镇防洪工程、都斛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投资计划执行和专项资金支出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检查组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科学精准防控的思路和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水利工程建设的影响。一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持续强化人员流动管控,加频加密核酸检测以及落实应急处置准备;要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筑牢肇庆市水利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面落实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全面深入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堵塞防控漏洞;三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管理和生产安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