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西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1-03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雨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省疫情发展态势和前一阶段西江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孔庆雨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正面临“境外输入、省外输入、本土反弹”三重压力,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局防控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统筹协调,因时因势安排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要严格执行离珠审批制度;严格加强外来人员管理,落实进局基地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职工饭堂就餐实行错峰就餐安排。干部职工个人要负起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 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三要组织开展一次疫情应急演练。通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检验西江局在配合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等环节的应急处置能力,查找、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薄弱环节和工作漏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疫情防控运行机制。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