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东江局党员干部突击队下沉一线支援惠州疫情防控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体: [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配合惠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惠州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0月25日,东江局组成党员干部突击队,下沉一线支援惠州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按照统一安排,突击队在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突击队员迅速掌握防护用品功能用途及注意事项、核酸检测的基本流程和步骤要求,认真配合开展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做好临时核酸采样点搭建、体温测量、秩序维持与引导、站岗值守、人员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并耐心向群众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此次下沉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了省东江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完成了核酸采样1290人,圆满完成了下沉支援任务,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省东江局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继续按照惠州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支援一线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水利人的忠诚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