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东江局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0-25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省东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及防控办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当前疫情控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防控政策。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二要压实责任,形成防控合力。各科室要落实部门责任,及时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科室干部职工。干部职工要落实个人责任,切实加强自我防护,自觉配合、全力支持、主动参与防控工作。三要落实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要继续严格落实门禁管理、人员排查、场所消杀、体温监测等重点工作措施,妥善安排公务出行和会议,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流域管理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四要选派党员干部支援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配合,主动请战,选派突击队员下沉一线支援惠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