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惠州:市水利局第七检查组到南堤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惠州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近日,第七检查组组长、市水利局副局长陈锦峰率队到南堤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市水利局规建科科长刘和兵、南堤管理中心主任欧明和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现场察看了南堤堤路防洪墙至浅墩塘水闸附近的防洪设施安全,随后在五眼桥排涝站召开现场座谈会。会上,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工程运行情况、隐患治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陈锦峰对相关工作存在的风险点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防疫常态化管理,加强相关人员的排查和管控,确保把风险降到最低;二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向上报,树立防疫风险意识,大局意识;三是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彻底排查、坚决整治水利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水利生产安全事故。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