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惠州水文分局凝心聚力抓防疫 紧锣密鼓忙备汛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体: [大] [中] [小]

  汛期将至,惠州水文分局未雨绸缪、科学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防疫备汛“两手抓、两不误”,为春季农业生产、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惠州水文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责任,强化个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惠州水文分局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安全排查整治。三是惠州水文分局各部门加强联动,有序开展各项备汛工作。对各站点测验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加固、清洗、调试和检测,对自记台(井)、沉沙池进行了全面的清淤和疏通,做好仪器设备维护与保养;开展水文(水位)站的水准点、水尺零点高程复测及大断面测量等外业测量工作,加强测报,确保供水安全及春耕生产用水安全。

  惠州水文分局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强化责任担当,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紧抓汛前准备工作不放松,全力守护江河安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