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开展粤东灌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工作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做好水利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韩江局近日派出工作组对粤东灌区在建子项目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指导工作,确保粤东灌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按照省水利厅工作要求以及局工作安排,工作组重点检查工程建设主体的防控工作管理体系、防控预案制定及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工作组在现场要求项目法人及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省水利厅、行业主管部门及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项目法人及相关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节后复工人员管理,及时掌握复工人员的行程安排,并提前筹划复工复产的工作计划安排,确保按时完成灌区工程建设任务。

  截至2月初,粤东灌区共有隆都灌区、苏北灌区、东凤灌区潮州片区、一八灌区、半洋隧洞引水工程、北关灌区潮州片区 6 个子项目处于建设阶段,除半洋隧洞引水工程仍然处于施工中,其余5个子项目已停工休假。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