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8-06
字体: [大] [中] [小]

  8月5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如权主持召开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严而又严细之又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的部署及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更加重视、高度警惕,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思想状态,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巩固好目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要完善防控措施,结合实际,抓紧查漏洞补短板;要加强防控各环节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疫情防控各项知识普及,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到群防群控。

  局疫情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清远办公点及北江大堤各管理所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