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5-31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8日,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水利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属地防控最新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外协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严格扎实做好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尽可能减少聚集活动,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等防控措施。三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近期执行出差任务时要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动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流动。四是要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杀和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加强职工食堂食材采购管控和保证食堂卫生。五是加强健康宣传教育,有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自觉筑起防控屏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