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湛江: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湛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压细全市水务系统,特别是水利工地疫情防控责任,2月3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雨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水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中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并根据湛江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疫情防控调研督导工作情况的通报,指出当前全市水务系统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加强大院和办公区域值班值守,对进入大院大门和办公区域的人员坚持“三必须”:必须佩戴口罩、必须做好登记、必须测量体温。局防控办将加强检查,不定时抽查保安人员值班值守和干部职工佩戴口罩情况,如有违反,将视情进行处理。要加强水利工地防疫工作,对水利工程参建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动态掌握参建各方工作人员信息,督促加强防护物资储备保障,做好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干部职工要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并提醒家属子女做好防控工作,加强请示报告,绝对服从各项防控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到严阵以待。水务系统防控措施还存在一些不足,必须要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各县(市、区)水务(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市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和局防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