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汕尾:市水务局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不懈努力

来源:汕尾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0-02-25
字体: [大] [中] [小]

  市水务局参加市城区金海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克服困难,任劳任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努力。

  一是协助金海社区做好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登记和了解相关情况,要求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同时并举,提醒相关负责人在复工复产期间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措施,加强对员工防控知识的培训,提高员工对新冠病毒的认识等。二是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敲门行动”,对该社区西美片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挨家挨户、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出租屋、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及健康、外出、务工、求学、出差状况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摸清底数,通过疫情日报告制度,使上级部门及时掌握准确信息,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向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形式和预防办法等,帮助群众树立科学防治意识,确保防控知晓率达100%。

  市水务局切实发挥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不漏一人、不传染一人。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