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水利网:广东省水利厅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再研究 再部署 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7日,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厅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针对近期北京新发地市场发生疫情的新情况,对做好我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受王立新厅长委托,厅防控办主任、副厅长潘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厅直系统抓早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没有发生感染新冠肺炎情况。当前,境外疫情呈现持续扩散蔓延态势,个别地区再次出现疫情。各处室(单位)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履行好个人防护责任,落实好单位责任。要坚持抓好重点区域防控工作,重大水利工程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要严格落实早隔离、早治疗措施。要按规定排查,做好突发疫情的各项应对准备工作。(粤水轩)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