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水利网:广东佛山:防疫先锋队圆满完成任务 “零感染”胜利凯旋

来源:中国水利网 发布日期:2020-04-02
字体: [大] [中] [小]

队员上门进行排查登记工作

W020200402688382789383.jpg

队员为进出小区的住户测量体温


  笔者从广东省水利厅了解到,历经50多天的艰苦战“疫”,广东佛山防疫先锋队圆满完成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任务,于近日凯旋而归,返回佛山水利局。

  据了解,今年2月初,根据佛山市组织部门的要求和安排,佛山市水利局80多名防疫先锋队进驻顺德陈村镇石洲村,对村内住宅小区、出租屋、工厂、市场等开展了多轮地毯式的疫情排查。至3月27日,防疫先锋队先后对两个小区36栋共3403户进行排查,办理临时出入证2762张,签订承诺书861份,测量体温以及查核出入证24505人次,实现了石洲村确诊、疑似“零病例”战果,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先后涌现出梁广华夫妻档、罗锡友父子档,以及倾情投入服务大家的潘菲、李嘉,还有既要统筹业务又担任防疫队负责人的张立、邝远华、张荣平、邓宇珊、林华伟等同志的先进人物。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