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泽辉到西江局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和党支部建设现状调研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泽辉率队到西江局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和党支部建设现状调研工作,召开党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听取西江局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蔡泽辉对西江局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及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江局从党委到各支部在主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工作中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蔡泽辉对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后半程”走深走实,以及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抓提升,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要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重点措施,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不降标准、不漏项缺项;三要抓好主题教育全覆盖,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理解“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党建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到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抓好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凸显党建引领作用,要锻造一支高素质党员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挖掘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支部书记例会等工作亮点,结合西江流域管理工作实际,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围绕党支部建设进行深入充分的交流。

  厅办公室、厅机关党委、省水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