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局开展轨道交通二十二号线下穿陈村水道工程事中事后监督检查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涉河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督,确保河道行洪安全,5月31日,西江局副局长吴家冠率队赴广州市轨道交通二十二号线下穿陈村水道工程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工程涉及石北围、南大围堤防加固施工现场,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并与建设单位及相关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针对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工程建设单位及相关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水利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文件批复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工程风险识别与防范水平,加强安全监测分析研判,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防汛度汛措施和应急管理,加快落实防治补救措施,确保水利工程安全以及涉河建设项目自身安全。

  局防汛与建设管理科,技术支撑单位有关专家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