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清红到西江局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5-25
  •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清红率队到西江局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在西江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苏清红对西江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江局能够立足职责定位,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注重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强化流域水资源统筹管理,扎实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前期工作,勇于承担珠中江水资源一体化配置工程等重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苏清红要求,西江局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坚定有力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