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局、江门市水利局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女工活动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22
  •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省西江局、江门市水利局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工活动,组织女职工前往江门市参观碧道建设成果与启明里华侨建筑群。

  三月芳菲尽,春意正阑珊。女职工们驱车前往广东“十大最生态碧道”城央绿廓碧道。作为“乡村版”的市级碧道,以“一廊五园”为轴线,连接水杉湿地白鹭源、蒲苇水岸、龙舟公园以及都市农业生态公园等特色景观,构成贯通城乡的一处生态廊道。徜徉在碧水畅流、江河安澜、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画卷中,女职工近距离感受我省水利建设成就。现场参观时,江门市水利局妇女代表作了连续4年获得河湖长制考核优秀的经验介绍。随后大家又前往著名的启明里华侨建筑群参观学习。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开拓了视野,又激发了女工们踔厉奋发做好流域治理工作的内生动力,未来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