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科院到西江局开展业务工作交流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21
  • 字体:[大] [中] [小]

  3月17日,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黄本胜一行到西江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水科技创新中心及珠江三角洲及河口治理与保护业务工作交流,西江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雨主持座谈。

  省水科院首先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水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初步方案及珠江三角洲及河口治理与保护总体思路,西江局介绍了基地规划和与地方就项目建设用地问题的衔接情况,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孔庆雨对黄本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水科技创新中心对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保障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推动湾区水科技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具有重大意义,双方要按照省水利厅党组的部署,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抓紧抓实,加快推进;开展珠江三角洲及河口治理与保护研究目的在于为后续的治理工作找准方向,靶向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治理成效。希望省水科院充分发挥技术力量雄厚,相关研究经验丰富的优势,出谋划策,积极参与。

  省水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超,西江局总工程师刘建东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