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局顺利完成2022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21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做好2022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西江局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和《关于编报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强化领导、严格审核,顺利完成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

  西江局充分认识编报资产年报对于落实资产管理制度、夯实资产管理基础的重要意义,强化部署,精心组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资产年报“全口径、全覆盖”、不重不漏,扎实做好2022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基础工作,完善调整卡片模块和固定资产分类代码,进行资产年报与资产月报、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决算报告等数据对比,严格数据审核把关,确保同口径资产数据保持一致。

  通过此次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进一步完善了西江局资产管理基础数据库,为加强西江局国有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