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全面总结潮州供水枢纽2023年度巡查及维护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组织对潮州供水枢纽工程2023年度水工建筑物及机电设备巡视检查及维修养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2023年,韩江局坚持“经常养护,随时维修,养重于修,修重于抢”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程规范及规章制度,按照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要求,定期做好拦河闸、船闸、土坝、古树庙泵站水工建筑物及机电设备巡查、维护和检修工作。近日,在整理分析全年巡查及维护档案资料的基础上,韩江局整编形成机电设备维护检修工作总结报告、建筑物及其配套附属设施维修养护工作总结报告、水工建筑物巡视检查整编报告及古树庙泵站运行管理总结报告,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韩江局将继续加强潮州供水枢纽建筑物及机电设备巡查和维护工作,不断提升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保障工程运行安全和效益充分发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