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开展“绿美镶玉带,春意盎韩江”植树活动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3-14
  • 字体:[大] [中] [小]

  3月12日,韩江局以“绿美镶玉带,春意盎韩江”为主题,在潮州供水枢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潮州供水枢纽成为首个广东省标准化管理一级达标工程,同年又被认定为广东省第一批水利部标准化管理工程,在全省树立了标杆。在全省深入实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韩江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四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点滴行动、久久为功,努力让枢纽变得更加美丽,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生机勃勃,春意盎然。韩江局50多名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在枢纽船闸右岸的土地上种下一片树林,为“玉带横江”增添一抹绿痕,为“秀水韩江”点缀一丝春意。借此活动,也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能够带动家人和朋友,积极响应、身体力行、久久为功,努力争当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