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部署潮州供水枢纽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12-13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潮州供水枢纽2023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

  自2015年潮州供水枢纽通过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以来,韩江局每年开展自评和上报审核,先后两次完成延期换证,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绩效。按照工作安排,2024年将再次迎来延期换证时间窗口,为扎实做好有关工作,韩江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年度自评工作,审定标准化绩效评定计划,明确自评工作职责、任务和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工管科牵头抓总,各科室密切配合,对照评审标准逐条逐项查评,确保自评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自评是对潮州供水枢纽进行的一次“全身体检”,韩江局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查找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加以改进,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潮州供水枢纽效益充分发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