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师生参观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14
  •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下午,韩山师范学院百余名师生到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们分2批参观了船闸、西溪拦河闸现场,详细了解潮州供水枢纽工程在供水、发电、航运及改善水环境发挥的综合效益及取得的成效。随后,还参观了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水利国情展区、水利科普展区、综合水情展区等展区,系统了解韩江流域管理保护和水利综合治理工作思路、措施和成效,以及韩江水文化弘扬等情况。

  带队教师对韩江局近年来大力支持该院学生到潮州供水枢纽开展专业实践表示衷心感谢,对韩江局在前期对接、参观线路安排、展区讲解等表示高度肯定。带队教师表示,此次见习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学生将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加深了师生对韩江流域水情的认识和了解,也是该院学生了解韩江流域概况和韩江水文水资源、水环境以及流域管理等的良好实践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