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召开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船闸机电控制设备改造项目设计报告专家咨询会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1-09
  • 字体:[大] [中] [小]

  1月6日,韩江局组织召开广东省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船闸机电控制设备改造项目设计报告(以下简称设计报告)专家咨询会。

  会上,韩江局介绍了设计报告编制背景,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设计报告编制内容。与会专家对设计报告的编制依据、技术路线,以及电气一次、电气二次及建筑工程改造方案等编制内容进行了评审,并对设计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最后形成了专家咨询意见。

  下一步,韩江局将按照专家咨询意见,组织对设计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做好设计报告上报审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实施,不断推进潮州供水枢纽工程标准化管理,更好地发挥工程综合效益,保障工程度汛安全和运行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