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研究部署潮州供水枢纽停电期间运行安全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12-09
  • 字体:[大] [中] [小]

  12月7日,韩江局局长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110kV潮桥Ⅰ线、潮官线同停期间潮州供水枢纽运行安全工作。韩江局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粤海潮州枢纽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0kV潮桥Ⅰ线、潮官线是潮州供水枢纽的供电电源,两条线路同时停电将对工程运行安全及供水安全造成影响,必须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听取了停电期间运行安全保障方案的汇报,全面分析了存在的安全风险,从应急准备、职责分工、处置措施及停电期间调水方案等方面研究部署了运行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科室要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加强与粤海潮州枢纽分公司的沟通协作,确保110kV潮桥Ⅰ线、潮官线同停期间潮州供水枢纽运行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