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指导潮州供水枢纽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26
  • 字体:[大] [中] [小]

  9月22至23日,省水利厅运管处一级调研员黄家宝率队赴潮州供水枢纽调研指导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韩江局副局长姜传隆以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检查了潮州供水枢纽拦河闸、船闸、土坝等工程状况,听取了标准化管理创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创建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在年底前完成自评工作。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逐项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坚持再检查再整改,不断提升工程形象面貌和标准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韩江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意见,有序推进潮州供水枢纽标准化管理工程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为发挥工程综合效益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