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二建机电安装工程处党支部、广东源天公司水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到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8-08
  • 字体:[大] [中] [小]

  8月5日,广东二建机电安装工程处党支部、广东源天公司水电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到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开启智慧建筑密钥”联学共建党日活动。韩江局水情教育基地宣讲队有关人员陪同参观讲解。

  宣讲队队员引导党员们对基地综合水情展区和水利国情展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对韩江流域水情教育展示厅、韩江水利史展示厅、沙盘模型展示厅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介绍,党员们全面了解韩江基本水情、韩江流域水量统一调度等情况和韩江水利史知识,体会潮州供水枢纽作为韩江流域水资源配置体系的 “超级水龙头”,对科学调配韩江水量、保障韩江下游及三角洲地区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发挥的关键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对韩江流域水情、潮州供水枢纽工程和韩江文化有了更深了解,能更进一步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落实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