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供水枢纽教育广场工程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7-18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组织召开南粤“左联”之旅二期项目补充方案-潮州供水枢纽教育广场工程合同工程完工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由韩江局、工程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为成员的验收工作组。工作组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讨论并通过了工程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工作组一致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潮州供水枢纽教育广场(即“韩江红色记忆广场”)是韩江局依托国家水情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将“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和广东省韩江流域水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结合韩江流域“左联”青年革命事迹及重要革命历史事件、中央红色交通线等韩江流域红色文化精华集中展示的教育平台,是潮州供水枢纽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国情水情教育的重要载体。随着工程全面完工,韩江红色记忆广场将发挥韩江“水利+红色文化”的融合教育作用,增进青少年学生群体及党员干部群众对韩江“先进水文化”的了解,营造保护韩江、珍爱母亲河良好氛围,增强公众爱党爱国情怀。

  韩江局、工程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