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第六党支部与潮安海事处党支部、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潮州航标与测绘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5-23
  •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共建,共同维护韩江水域水上安全,5月20日,韩江局第六党支部与潮安海事处党支部、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潮州航标与测绘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暨“支部共建,互通互联,主动履职,共抓韩江流域综合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参观韩江下游及三角洲骨干水量调度工程体系沙盘模型、韩江流域水情教育展示厅、韩江水利史展示厅、韩江红色记忆广场等,再一次生动、全面、直观地了解韩江流域水情、韩江水利史,进一步了解了韩江流域“左联”青年革命事迹及韩江重要革命历史事件、中央红色交通线等近代中国国情和革命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随后,参加活动党员乘船到库区巡查,共同维护韩江水域安全稳定。

  下一步,三方支部将不断发挥共建合力、创新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