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总结会暨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2-27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总结会暨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韩江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潮州供水枢纽工程运行安全管理,实现了安全生产零责任事故目标。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红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牢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入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切实落实水利安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要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安全保障能力建设。同时,会议对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把抓好当前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组织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