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29
  • 字体:[大] [中] [小]

  1月25日,韩江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局党委书记王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整体情况、特色亮点和不足进行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抓好韩江流域综合治理,让韩江秀水长清”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一年。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流域治理管理工作实践中去,树牢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四强”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设坚强战斗堡垒,以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韩江流域治理管理工作取得新进步,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