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赴潮州市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督导检查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26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省水利厅工作部署,韩江局于近日派出检查组,赴潮州市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潮州市潮澄排水闸重建工程、湘桥区官塘桥闸重建工程2宗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及韩江粤东灌区东凤灌区运行安全管理情况,随后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执行情况。

  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燃气与消防等事故易发领域,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检查组要求有关单位要举一反三,继续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