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完成潮州供水枢纽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自评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1-22
  • 字体:[大] [中] [小]

  1月18日,韩江局安全生产标准化绩效评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2023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报告。根据自评结果,韩江局(潮州供水枢纽工程)符合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标准。

  韩江局本次自评工作为期约40天。在各科室自查和总结的基础上,自评工作小组详细检查了拦河闸、船闸、土坝等生产运行区域,查阅了安全生产档案资料,按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有关要求,从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持续改进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查评。查评发现问题13项,均已完成整改或制定了整改计划。

  下一步,韩江局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潮州供水枢纽设备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确保韩江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