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参加韩江流域保护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体:[大] [中] [小]

  3月16日,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珠江委)在潮州组织开展韩江流域保护管理办法立法调研,韩江局参加调研并协助做好调研活动相关工作。水利部调水司、珠江委和福建、江西、广东省水利厅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珠江委有关负责同志在潮州供水枢纽主持召开韩江流域保护管理办法立法座谈会,与会代表就办法名称、适用范围、总体框架、具体条款以及办法出台方式等进行交流探讨,韩江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韩江流域水资源调度管理实际,对办法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潮州供水枢纽水情教育基地,并实地调研了韩江潮州段全国示范河湖建设成果。

  下一步,韩江局将积极协助珠江委、省水利厅推动韩江流域保护管理办法尽快出台,持续推进韩江流域水利综合治理,共同守护韩江“秀水长清”,为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韩江样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