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赴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开展工作调研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理顺全省控制性水利工程管理体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韩江局赴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开展现场调研,并与工程管理单位广东粤海粤东供水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工程管理单位就理顺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管理体制的监管工作思路和保障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主要围绕监管方式以及信息系统监控、调度执行和水资源保护巡查、水资源费征收等监管内容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立相关工作沟通机制,进一步细化具体工作措施、责任清单。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该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管理等有关情况。

  接下来,韩江局将在健全监管体系、建立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上继续发力,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共同推进理顺省级控制性水利工程管理体制工作的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