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梅州市大埔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到韩江局调研交流水利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3-03-17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梅州市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处副主任曾祥勇率队到韩江局调研交流水利工程档案管理工作。韩江局有关负责同志,局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基本情况以及档案管理情况。韩江局以潮州供水枢纽工程、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应急工程(安揭总干渠潮州段)项目档案为例,梳理总结了多年来项目档案管理的经验,以“9个体会”“6点启示”“4个技术要点”向调研组介绍了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双方就归档依据规范、人员分工安排、档案验收及评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有助于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在水利工程档案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还参观了韩江局档案库房,听取了韩江流域及粤东诸河沙盘、“逐梦韩江 建功有我”主题荣誉室介绍,并实地参观了潮州供水枢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