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开展潮州办公点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30
  •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消防安全各项措施,有效防范消防安全生产事故,营造节日期间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7至28日,韩江局组织有关人员对潮州供水枢纽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潮州供水枢纽办公楼、拦河闸、船闸、古树庙泵站、防汛值班房等进行现场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各消防通道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完好,各类消防器材都能按要求井然有序规范放置在指定地点,未发现其他影响消防安全的不规范现象。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韩江局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