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9-29
  •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6日下午,韩江局邀请汕头市委党校郭暑群老师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作专题辅导。韩江局副局长姜传隆同志主持讲座,在家的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郭老师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如何一路走来、作风建设为什么要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读。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姜传隆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在算清“五笔账”中不断警醒自己;二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要正确处理好干净与担当的关系,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新阶段韩江水利高质量发展。

  辅导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