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组织开展韩江粤东灌区名录确认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5-11
  • 字体:[大] [中] [小]

  为固化大型灌区名录,全面深入掌握我省灌区发展水平的基础,做好灌区用水统计调查、计量设施配置、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工作,推动大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近日,根据省水利厅工作部署,韩江局作为牵头单位,组织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开展韩江粤东灌区名录确认工作。

  韩江局自接到工作任务后,第一时间理清工作思路,迅速抽调技术骨干,梳理开展韩江粤东灌区名录确认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相关单位开展韩江粤东灌区名录调整论证报告前期工作,按要求对韩江粤东灌区水利设施现状、农业生产状况、灌区运行管理等情况开展现场调研,实地掌握韩江粤东灌区真实现状,为开展灌区名录确认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韩江局将按照省水利厅的部署要求,会同汕头、潮州、揭阳三市组织相关单位推进韩江粤东灌区名录确认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