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局部署近期流域强降雨防御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5-11
  •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韩江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水利系统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近期韩江流域强降雨形势,部署相关防御工作。

  根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5月11日至13日,韩江流域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水过程。会议要求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积极做好水利防汛各项工作。一是及时启动水利防汛应急响应,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统筹做好会商研判、调度协调、信息报送、通讯保障等工作。二是加密关注流域雨水情以及中小河流预报预警信息,做好超警信息报送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潮州供水枢纽防汛防风应急预案和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做好潮州供水枢纽安全度汛工作。四是落实流域重要水工程防洪调度驻场监管、水利防汛现场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全力保障流域暴雨洪水防御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