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流域河长办完成2022年上半年韩江流域省级河长公示牌更新维护工作
  •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5-07
  •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河长公示牌的媒介作用,扎实推进韩江流域河湖管理保护的宣传、引导、监督工作,近日,省韩江流域河长办完成2022年上半年韩江流域省级河长公示牌更新维护工作。

  根据今年4月省河长办公布的韩江流域省、市、县级河长名单,省韩江流域河长办进一步校核、更新了市、县级河长名单和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话等公示信息,印制了新一批公示牌版面并委托流域相关区县河长办安装到位。

  韩江流域涉及汕头、河源、梅州、潮州市的15个区县,每一个区县各设置了一块韩江流域省级河长公示牌。受省河长办委托,省韩江流域河长办负责韩江流域省级河长公示牌的日常管护工作,及时对公示牌内容进行更新,同时组织区县河长办不定期实地检查各自辖区内韩江流域省级河长公示牌的管护情况,及时向省韩江流域河长办报告发现的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