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广东省鉴江流域管理局)校园招聘简章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2-05-12
  • 字体:[大] [中] [小]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广东省鉴江流域管理局)成立于2021年,是省水利厅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处级。主要职责:承担鉴江流域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承担制定粤西地区流域水量分配方案、流域年度水量调试计划、流域内垮地区以上市及流域外调水的水量分配方案工作并组织实施;承担鉴江流域水利监督检查具体事务工作,对鉴江流域水资源、防洪、水土保持、河道(含采砂)等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实施日常巡查;按权限负责核定鉴江干流及其他河道水域的纳污能力,并对水功能区的水质状况进行监测。负责组织实施鹤地水库、高州水库水资源保护的统一监督、指导和协调工作;按权限负责鉴江高岭拦河闸重建工程等辖区内水利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需求

岗位及人数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其它

水利管理辅助岗1-2人

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类、水文水资源管理类或法律类专业

湛江市区

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政文员辅助岗

1人

行政管理类、汉语言文学类、档案管理类专业

湛江市区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共党员优先)

  三、岗位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敬业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2、2021年、2022年应届生或 2023 年实习生均可;

  3、形象良好,有强烈的进取心,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反应迅速;

  4、良好的工作心态,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具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合同签订与薪酬福利

  1、通过面试、体检合格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资: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满后综合月薪为 5K-7K,试用期或实习期薪资具体标准面议。

  3、住宿自理,提供就餐补贴、差旅补助、工会福利等。

  4、工作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时间(汛期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值班)。

  5、按国家规定安排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女士 曾先生

  联系电话:0759-3766912   13602945338

  单位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大道26号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邮编:524022

  简历投递邮箱:717219698@qq.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