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来源:广东省粤西水资源管理局
  • 发布日期:2024-02-04
  •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粤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求,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强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规范水利信息报送,奋力提升信息质量和时效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假期前后的工作,要对标上级相关要求和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单位的法定职责任务,着力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思考分析,谋划推进新一年的工作,确保粤西局的各项工作从有到好,从有名有实到有为有位。

相关附件: